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冯文平到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3 08:41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7月9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冯文平到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指导工作,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并作重要指示。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任戴克华,厅领导林云举、金登尚、方金土、宋云峰、丁国胜等陪同。

DSC00103

冯司令员首先看望慰问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信访稳定、来访接待、法律援助等有关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厅办公楼建设、厅机关食堂等。

随后召开座谈会。冯司令员在听取厅有关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建以来的工作成效,特别是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全生命周期服务管理、移交安置、就业创业、双拥优抚等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他指出,退役军人工作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做好这项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厅组建一年多来,有几件事我印象很深刻:一是机构成立迅速,特别是省市县乡村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率先实现“五级五有”和全覆盖,为全省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庭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二是工作进展迅速,创新举措多,体现了攻坚克难、积极有为的工作作风。三是社会尊崇氛围越来越浓,全省退役军人反响越来越好。

冯司令员强调,省军区要一如既往大力支持退役军人工作,希望你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围绕当好“重要窗口”排头兵,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