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海宁 | 这场老班长会客厅活动很精彩!

发布日期:2020-06-30 08:51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近日,海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社工组织开展“老班长会客厅----退役老兵先锋课堂”活动,本次活动共有37人踊跃参与。

活动中,社工邀请老班长们为青少年分享军旅故事,青少年们各个热情高涨,纷纷举手提问,与老班长们进行互动,表达自己看法。老兵们也积极鼓励青少年们从自身做起,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之人。看着孩子们的笑颜,老班长们表示会继续坚持自己的志愿之路,以个人带动家人,从而带动全社会一起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老班长会客厅”第一期活动圆满结束,后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继续挖掘更多有故事、有思想的老班长,通过进社区、进学校来巩固项目成效,扩大项目影响力,从而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海宁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