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龙游 | 开展优抚对象免费体检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08:50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6月28日,龙游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浙江省荣军医院、龙游县龙州医院举办“情系荣军、关爱功臣”健康体检战略合作座谈会,三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确定全面合作伙伴关系。

6月29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本县部分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在龙州医院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共有161名人员参加本次集中体检活动。体检项目除了一般普检,还有CT、肝肾功能、肿瘤五项、骨密度等,来自省荣军医院的18名医务人员仔细为每位优抚对象进行医疗检查,点对点给予健康指导,并叮嘱相关注意事项。优抚对象不仅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更是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体会到作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荣誉感。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将从2020年至2025年,每年组织一次面向龙游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的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服务,充分发挥嘉兴和龙游两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作用,推动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力量建立起常态化拥军优抚合作机制,不断创新践行社会化拥军优抚“直通车”新模式,真正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落到实处,打通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精准服务“最后一公里”。

(李苏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