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上虞 | 深入基层开展上门“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9 08:52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感谢你们来关心我,证明党和国家还没有忘了我们,真想这样的活动在今后能一直开展下去。”一位白发苍苍的退役老兵如是说道。

日前,绍兴市上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百官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以“点对点、面对面、心贴心”为主题的上门“三服务”进街道、进社区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区委党校高级讲师作“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微讲学,为退役军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区中医院医师及护士团队为街道、社区退役军人提供中医咨询及测量血压等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关心退役军人身体健康。中国书法家协会老师及画家在现场根据每位退役军人的要求,当场为退役军人创作书画作品,并现场赠送给每位退役军人。与此同时,现场围绕退役军人关心关切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发放政策宣传资料。

下阶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常态化分批走访联系部队和退役军人、优抚对象,以及联系点企业、村(社区)等,进一步增强服务实效,为退役军人及军创企业提供优质热情的服务,切实解决退役军人及军创企业实际需求。

(上虞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