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荣军医院 | 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0-06-29 08:58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6月24日,省荣军医院开展以“学党史·知党情”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

医院10个在职党支部各自组建一支党员队伍参加比赛。知识竞赛包含必答题、抢答题、选分题三个环节,竞赛内容涵盖建党、建国、历史重大会议等党员基本知识。

经过激烈的角逐,骨科党支部以高分斩获一等奖——“红船先锋”称号;行政二党支部、内科二党支部获得二等奖——“初心守航”称号;门诊党支部、行政一党支部、内科一党支部获得三等奖——“使命担当”称号。

本次知识竞赛不仅带领大家温习了党史、党章等相关知识,检验党员学习教育实效,强化对党忠诚教育,更激发党员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兴趣和热情,进一步展现了医院全体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全院党员干部还将继续发扬这种比学赶超的精神,在工作中学、在生活中学,把提升自己的理论知识水平当作日常习惯,不断更新自己的理论知识,紧跟时政,争做有政治觉悟、有进步思想的优秀党员。

(荣军医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