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省厅动态

郭国松副厅长到常山县开展“三服务”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23 08:49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6月18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国松率队到常山县开展“三服务”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调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严可兵,县领导姚金环陪同参加。

郭国松一行先后到中国观赏石博览园、青石镇砚瓦山村和白石镇常青泉进行三服务,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询问退役军人在就业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国松充分肯定了常山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中所进行的探索和努力。

郭国松指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问题事关社会稳定,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创造条件、用好政策、做好服务,鼓励、支持、引导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助力退役军人开辟“新天地”,让他们全身心投入到本地经济建设中,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继续为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郭国松强调,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是大事、关键事,要加强退役军人人才交流,提供空岗信息,搭建岗位对接平台,“多动脑筋、想尽办法”,切实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要以“思想政治工作年”和“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大力开展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突出重点、把握规律,不断提升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水平,全力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转变理念,坚持当好“服务员”和“娘家人”,一线办公,破解难题,多沟通、听心声,切身让退役军人感受组织温暖,为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厅就业创业处、军休服务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江真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