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国松副厅长参加衢州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成立仪式

发布日期:2020-06-19 09:02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国松参加衢州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成立大会,副市长徐利水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可兵主持。衢州军分区、衢州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和温州市、金华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有关负责人以及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郭国松代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向衢州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有着政府机关和事业单位无法替代的独特优势。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力量齐头并进,才能更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更好服务保障广大退役军人。希望协会加强党的领导,创新退役军人党员教育管理举措,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归位归队归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当好党委政府与退役军人之间的桥梁纽带,深入了解退役军人所思所想所盼,为党委政府精准施策提供依据,帮助广大退役军人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加大对退役军人自主就业创业扶持力度,以能力提升为核心,坚持市场牵引,提供有针对性、实效性的教育培训,促进退役军人充分就业创业;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利用公益慈善平台,凝聚广大企业家、爱心人士力量参与退役军人服务,不断提高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的工作质量和管理水平,奋力开创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工作新局面。

会上,先后为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授牌,为协会志愿者服务队授旗,新当选会长陈亮作了表态发言。

(廖小净供稿)

衢州市召开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成立大会


郭国松副厅长参加衢州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成立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