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龙游|  “三服务”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发布日期:2020-05-27 17:24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近日,龙游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一天内收到了两批退役老兵送来的写着“不辞辛苦高度负责任、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和“点滴服务暖人心,疫情防控忠执守”的两面锦旗。“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因为有了你们的帮助,我的生意越来越好了。”退役军人钟乐伟脸上难掩喜悦之情。当天,县宏泰食品有限公司企业主劳惠峰也送来一面锦旗,他激动地说:“感谢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疫情期间,给我的企业送物资,办理贷款,现在企业复工复产后,运行总算是正常了。”

     

暖心赢赞誉

据了解,在前不久的“三服务”活动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军创企业了解到退役军人劳惠峰创办的龙游宏泰食品公司有一重要投资项目急需立项和审批,但受疫情影响,面临一些实际困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立即下沉力量,通过3天时间协调和对接,帮扶公司完成了“龙游拥军贷”1000万元,并指导该企业办理享受了龙游县军创企业最优惠税费减免等创业贷款政策。退役军人钟乐伟退役后,承包了1600多亩田地,创办了龙游乐伟家庭农场。为了扩大投资规模,碰到资金不足问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第一时间联系了龙游农商银行并进行深入对接,帮其解决了资金需求急、担保不足等实际困难,为其发放60万元“幸福拥军贷”。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把“三服务”活动做深做细,努力续写更多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服务退役军人的暖心故事。


(廖小净、李苏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