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省厅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郭国松副厅长到宁波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5 17:02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5月22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郭国松副厅长到宁波市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象山县和海曙区政府以及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陪同。

郭国松一行先后到象山县新桥镇东溪村、丹东街道和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以及海曙区古林镇调研,详细询问退役军人就业情况,实地查看退役军人就业信息系统建设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SOHO。

郭国松高度肯定了宁波市、象山县和海曙区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中所进行的探索和努力。他强调指出,要对退役军人始终心怀责任和感情。退役军人就业是大事、关键事,特别是受今年疫情影响,更要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切实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要不断探索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紧贴退役军人就业需求和创业意愿,深化与人力资源企业、组织合作,运用现代化信息手段,深入挖掘开发优质岗位,实现精准互动和对接,切实解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要守牢安全稳定底线。深入贯彻落实好5月15日全省厅局长会议精神,压实各级、各部门责任,确保实现既定目标。


(魏芳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