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东阳|  扎实推进“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

发布日期:2020-05-22 17:32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全省推进会以来,东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落实“服务不缺位、保障全覆盖、尊崇有氛围、引领建新功”的建设目标,扎实推进“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部署推进                                        检查督促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力量深入全市18个镇乡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检查服务站建设情况,通过查阅台账资料、交流座谈等方式了解“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进度、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示范型服务站创建标准、服务内容和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点对点指导。同时召开“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阶段工作推进会,进行创建再部署。组织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作为先行示范点的吴宁街道、西街社区、城南社区三个退役军人服务站,面对面交流经验,高质量推进“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细化创建举措,对标对表完成创建任务,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向心力,打造特色亮点。


(王青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