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婺城|  推出“云培训”服务礼包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发布日期:2020-05-22 17:31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为切实提高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近日,金华市婺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部署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退役军人技能提升培训。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金华高级技师学校、金华交通技师学院等多家高校签订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战略合作协议,联合为退役军人送上“云培训”服务礼包,提供汽车美容、创业培训、平面设计等十多个培训项目,退役军人可以根据实际需求选择教学内容,通过培训提升职业技能。截至目前,共有26名退役军人参与线上培训,反响良好。

据悉,针对疫情下的就业难问题,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创新思路,借助“云端”力量,以退役军人就业需求为导向,按照自愿参加、自选专业、免费培训、统筹组织的原则,力求通过网上职业技能提升,帮助退役军人提高综合素质,争取尽早就业创业,为婺城区经济图强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赵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