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省厅动态

省荣军康复医院|  护航复工复产 推进精神康复服务

发布日期:2020-05-20 17:19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5月17日,省荣军康复医院积极响应今年助残日主题“关心帮助残疾人,实现美好中国梦”的号召,开展护航复工复产,推进精神康复服务助残日系列活动。

为帮助休养员尽快复工复产,提升休养员参与精神康复和社会活动积极性,医院组织相关人员为休养员们举行一场护航复工复产的自我预防防护感染培训。讲师通过简单易懂的图文,从“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如何防治新型冠状病毒”“如何正确的洗手、戴口罩”“返岗后工作区域防护知识”四个方面对复工复产后休养员自我防护进行详细讲解。培训后,休养员还参观了新院区辅助就业岗位,并实地进行了体验。

此次活动,让休养员既加强了自我防护意识,又增加了复工复产的信心,在全院营造了关注残疾人、帮助残疾人、关爱贫困残疾人的良好环境。


(陈雨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