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军民一家亲 > 市县动态

长兴|  “四举措”为驻军部队做好军粮供应保障

发布日期:2020-05-14 17:22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连日来,长兴县把做好驻军部队军粮供应服务保障工作,作为地方政府支持部队练兵备战和双拥创建工作的一件实事抓好落实,“四举措”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县商务局(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成立军粮供应办公室,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并落实责任科室、军粮供应站全面负责军粮供应的全程服务工作,做到目标明确,责任到位。

制定方案,落实措施。严格执行军粮供应政策和计划,认真做好军粮采购、加工、供应等各环节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圆满完成对所有驻军部队的军粮供应任务。部队所需的大米及面粉都能按时、按质、按量、按品种确保供应。同时,努力扩大计划外粮油供应品种,以满足部队的各种军供需求。

强化管理,确保质量。军粮站做到管理规范,工作流程和制度上墙,严格按照军粮供应安全管理规范执行。军供大米实行定点加工,专用包装。对加工的粮食,每批进行抽检,检验结果达到一级标准后才供应给部队。及时调整军供粮食产地,采用苏北当年产优质晚粳谷加工供应部队,保证部队官兵一年四季都能吃上优质粮食。

主动上门,热情服务。开展为驻长部队送军粮上门服务活动,免运输费把军粮送到部队食堂,每年送货上门服务达90余次,为部队免运输费支出近8万元。部队对军粮供应的满意率达100%。


(章志敏、杨宝祥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