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省厅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金登尚副厅长到宁波慈溪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9 18:41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4月8日至9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金登尚一行到宁波市慈溪开展“三服务”活动,并就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宁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慈溪市有关同志陪同。

金登尚一行先后来到慈溪市宗汉街道史家村、胜山镇及镇前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现地了解慈溪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依法维护退役军人权益工作等情况。而后走访了浙江众立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浙江松乔气动液压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对退役军人就业的优惠优待,对公司成立“退役军人之家”给予赞赏。

随后,前往慈溪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座谈会,在听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汇报后,金登尚充分肯定了慈溪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工作,尤其对宁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心筹划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年”活动表示肯定。并强调,要深刻领会全省“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推进会精神内涵,以矛盾就地化解为基础、以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为牵引、以思想政治工作为提升、以实现尊崇为目标,扎实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年”活动,全力推进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深入细致做好矛盾化解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走在全省前列。

调研期间,金登尚还看望慰问了“浙江省首届百名最美退役军人”史正军、宁波市“最美退役军人”安魏忠和退役军人村支书罗杰。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思想权益处、规划财务处有关同志和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