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郭国松副厅长检查指导省荣军康复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6 14:27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郭国松副厅长到浙江省荣军康复医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抗疫一线干部职工。

调研中,郭国松认真听取了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医院疫情防控的整体部署、医学留观病房的设置、便民流动门诊的开设、疫情期间患者的预检分诊与收治流程、医院环境的清洁消毒、医护人员和服务对象的防护及健康状况、医疗物资供应情况、心理危机干预的具体实施、新冠病毒防治知识的培训宣教等防控措施。郭国松代表厅党组对医院在疫情期间所做的各项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对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岗位、认真落实防控措施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慰问品。

郭国松指出,疫情防控是一场严峻斗争,当前正处于紧要关头,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厅党组的决策部署要求,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省荣军康复医院的服务对象比较特殊,属于群体聚居场所,大家务必要把工作做实做细,决不能出现一点差池、也容不得半点疏忽。

郭国松要求,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进一步落实落细防控措施,根据疫情发展变化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及时完善防控工作各项制度措施,坚决切断新冠肺炎病毒感染传播途径,确保医院疫期安全稳定。要进一步做好职工防护及物资保障,医务人员既要严格按照规范流程操作,又要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切实保障自身安全和健康。

厅机关党委负责人陪同。

(何雅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