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登尚同志到舟山市调研“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

发布日期:2020-03-06 14:11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2月26日至28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金登尚一行到舟山市调研“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陪同。

2723724420_12921954148_IMG_20200226_103344.jpg

金登尚一行首先考察了普陀军创园,询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对军创园所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要求要加强防护,做到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而后走访了普陀区、嵊泗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花鸟岛“老兵驿站”,详细了解普陀区、嵊泗县、花鸟乡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社保接续工作开展和依法维护退役军人权益工作等情况。金登尚充分肯定了舟山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并强调,推进“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是进一步推进我省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实际举措,要强化政治统领、聚焦服务保障、积极搭建平台;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研究统筹、创新工作思路,努力在全省开展的“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活动中标准更高、走在前列。受林厅长委托,调研期间,金登尚还代表厅党组专程看望慰问了全国“最美退役军人”杨玉斌同志。

厅思想权益处有关同志和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

(郑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