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云举同志走访慰问驻浙部队援鄂医疗队军人家属

发布日期:2020-03-06 14:11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下午,省双拥办主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林云举,省双拥办副主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宋云峰一行,先后到杭州市西湖区古荡街道嘉绿文苑、文新街道湖畔花园看望慰问驻浙部队援鄂医疗队军队人员家属。

林厅长一行与军人家属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医护人员在武汉的工作和身体情况以及家里还有哪些具体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及时将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送达疫情防控一线军队人员家庭,激励医护人员安心岗位、尽职作为,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近日,省双拥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双拥办《关于帮助疫情防控一线军队人员家庭解决实际困难的通知》精神,在全省部署开展“组织一次走访、建立一个联系卡、发送一封慰问信、赠送一个拥军包、解决一批现实困难”活动,全省各市县双拥办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取得积极社会效果。

(优抚褒扬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