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秀洲|  吹响“双创”冲锋号

发布日期:2020-03-31 18:43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3月30日下午,嘉兴市秀洲区召开全区退役军人工作暨“双创”动员部署会议,部署“双拥”模范城、“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和2020年退役军人事务重点工作,全面吹响“双创”冲锋号,副区长沈凤兴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2020年,要突出抓好就业安置,做到安置任务落到位、就业创业帮到位、技能培训抓到位。要突出抓好服务管理工作,努力解决退役军人的实际困难,把问题解决在当地、隐患化解在萌芽,切实做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要突出抓好基层基础工作,以“双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层服务管理机构建设,落实服务站实体化运作,经常性开展活动,让退役军人服务站有氛围、有人气、有活力,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全力推进退役军人工作和“双创”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目标任务。


(罗超前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