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省厅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金登尚副厅长到安吉调研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26 17:21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3月26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金登尚一行到安吉县调研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湖州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局领导、安吉县分管县领导陪同。

金登尚先后对梅溪镇、递铺街道、天荒坪镇五鹤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在安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金登尚充分肯定安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并就“如何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融入‘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实验区建设”“如何开展‘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两个问题展开讨论交流。金登尚强调,安吉是“两山”理论的诞生地,一定要强化使命意识、责任意识、标准意识,按照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标准,在服务保障上下功夫、在帮扶援助上下功夫、在双拥模范创建下功夫、在提高队伍素质上下功夫,争创一流、走在前列,打造“安吉样板”。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思想权益处、规划财务处有关同志和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


(郑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