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林云举厅长到服务中心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5 17:42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我省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已下调至三级响应,为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自3月25日起恢复接待来访。当天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林云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金登尚一行到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在接待大厅,厅领导一行详细询问了解恢复接待来访的有关保障措施。林云举厅长指出,在恢复接待群众来访的同时,要劝导来访群众严格遵守防疫相关规定,自觉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遵守信访秩序;接待场所要合理控制人员密度,保持空气流通,防止过度聚集;要牢固树立防范意识,切实加强疫情防范。

林云举厅长强调,信访工作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在接访工作中,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换位思考,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引导来访人员依法依规解决诉求。

检查指导期间,厅领导亲自接待了一位来访军属,认真倾听、细致答复,并要求工作人员及时联系协调有关部门,尽快对问题进行反馈。


(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