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省厅动态

王文序副省长到诸暨市调研指导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8 18:33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3月18日,王文序副省长一行到诸暨市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并检查指导“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现场推进会”观摩点准备情况。傅晓风副秘书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金登尚副厅长,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徐良平,绍兴市副市长陈德洪等陪同调研。

王文序副省长一行实地调研了新迁址的诸暨市枫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听取诸暨市、枫桥镇两级抓好退役军人工作和全国现场会观摩点准备情况的汇报,现场了解诸暨市在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抓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和取得成效,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努力方向。

王文序副省长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运用和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化“最多跑一次”“最多跑一地”改革,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发挥退役军人在基层社会治理和经济建设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王文序副省长要求,全国“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现场推进会”在浙江绍兴召开,这是退役军人事务部对浙江退役军人工作的高度肯定和充分信任,绍兴市、诸暨市要在高质量抓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基础上,按照“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标准,查补短板、夯实基础、创新创优、提质增效,为全国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展示“浙江样板”、提供“浙江方案”。


(王铁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