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登尚到绍兴市检查指导“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现场推进会”准备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13 17:03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3月12日至13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金登尚一行到绍兴市检查指导“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现场推进会”准备情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陪同。

金登尚一行按照现场会流程,先后对该市柯桥区柯岩街道、叶家堰村,诸暨市枫桥镇、枫源村四个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观摩,现场听取情况汇报,对服务站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宣传工作逐一作了分析和比照,并提出改进举措和方法。

金登尚充分肯定了绍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尤其是柯桥区和诸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前期工作完成情况。他强调,全国“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现场推进会”在绍兴召开,是退役军人事务部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绍兴一定要当好浙江的代表队,按照“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标准,查找短板补漏项,提质升级扣主题,抓实做细促服务,为全省乃至全国做好示范标杆。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思想权益处有关同志和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


(郑翔、戚钱钱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