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落实 全国“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标准部署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0-03-11 17:49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落实全国“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标准部署视频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金登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全国“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是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浙江作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实践试点省份之一,要在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目标不变,标准不降,按照既定任务抓好创建工作,为全国做好示范。

会议强调,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是今年全系统一项大事,各地要充分认识落实创建标准的紧迫性,系统谋划创建的目标、路径和“招数”,做到整体推进与重点突破相互促进,进一步加强软硬件建设,提升基层服务保障能力。

会议要求,要坚持干字当先,分解任务要求,研判创建形势,统筹各方力量,逐项对照创建标准抓好落实。要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争取党委政府更大力度的支持,全面提升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能力和服务保障水平。

厅有关处室、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设区市局分管领导、有关业务处室、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田欣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