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永康市军转干部为企业开复工送“法”护航

发布日期:2020-02-22 13:54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连日来,永康市军转干部范培文组织律师行业党总支和金华市律师协会永康分会成员成立送“法”服务团,连续深入规上企业,送上《企业复工复产合同履行法律问题15问》《正常复工需要注意的法律问题》等资料,并开通法律服务热线,为全市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倾心助力。

范培文2004年从部队转业后,一直坚守军人本色,钻研法律法规,为永康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强大的法律支撑。在他的带领下,送“法”服务团每到一个企业,都会从员工的基本信息、产品订单、劳动合同等资料入手,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员工工资待遇、合同延期履行等涉法问题,现场为企业员工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并提出具体应对措施。在送“法”服务团成员的努力下,永康市40多家规上企业已核准开工复工。

范培文表示,军人的情怀已经深入到了我的灵魂,虽然我已经退役,但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我们理应立足自身岗位,按照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的指示要求,全力为企业开复工保驾护航。

(王春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