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驻企服务员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信心能量”

发布日期:2020-02-22 13:52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连日来,杭州市下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干部全员上阵,在继续支援结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深入退役军人创业企业和对口支持的街道企业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信心能量”。

 

全局机关干部按照“驻企服务”工作要求,先后深入退役军人祝余财创办的浙江伊美源实业有限公司和杭州包杭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实地了解掌握企业基本情况、防疫情况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宣传政府部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征求企业问题建议和实际需求10余条,

积极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防疫物资短缺、加快企业复工审批等问题。

下一步,该局还将继续做好企业回访、解难帮困等工作,确保企业开复工各项工作运转顺畅。

(余文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