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海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三步走做好联企“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22 13:39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连日来,海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三步走,扎实做好疫情期间联企“三服务”活动,于2月21日全面完成县开发区(西塘桥街道)11家企业走访和复工复产工作。

多方联动做到“底数清”。走访过程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向各企业一一传达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精神和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认真了解企业生产规模、经营状况、业务范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等,切实摸清了企业底数。

多方联动做到“情况明”。指导各企业安排专人负责做好返岗员工的健康管理和监测,掌握员工的流动情况和健康情况,符合政府疫情防范要求的员工才可安全上岗。

多方联动做到“需求定”。针对个别企业反映的口罩短缺、物流不畅、员工隔离场所缺乏等问题,及时与县开发区(西塘桥街道)、望海街道做好对接协调,尽可能地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同时,鼓励各企业提振信心,奋力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为海盐经济发展出力。

(沈玲丽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