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省厅动态

当好宣传员 做好联络员 干好监督员
省市区三级联动开展“三服务”活动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2-19 13:29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2月18日,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安排4名处级干部担任驻企服务员与杭州、嘉兴两市以及所属区县驻企服务员三级联动组成“三服务”指导组,赴浙江波普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和浙江迈豪登旅行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服务工作。

说明: 1298458048_12488390028_IMG_7028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218152910

派驻前,厅党组书记、厅长林云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金土分别对当前全力开展“三服务”、做好驻企服务员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明确指出深化“三服务”与推进复工复产紧密结合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全面落实省委关于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的具体措施,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实抓细抓落实。

指导组到达两家公司后,首先宣传解读当前的形势政策,宣传中央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精神,通报各级各部门出台的一系列惠企援企助企政策,引导企业提振信心、应对挑战,奋力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认真听取两家公司负责人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详细了解公司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于一线工人口罩缺口大,融资渠道较难、融资成本较高,希望更多退役军人加入团队等问题,指导组表示,将尽快通过各种渠道帮助解决。

浙江波普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是由退役军人江华平同志创立的企业,以环卫服务为主业,并从事道路保洁、垃圾清运、垃圾分类、资源再生、园林绿化、市政工程、环卫机器人等多种业务的综合环境服务,公司业务已拓展至全国11个省份、50多个城市和地区,总员工数突破8000人,年产值达到8亿元左右。目前公司在职退伍退役军人总人数达到100余人,是一支执行力、战斗力非常强的专业服务团队。疫情发生后,浙江波普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在杭州负责多个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医学观察点、集中隔离点的垃圾进行集中收运及全面消杀工作,并成立了波普临时党支部,党支部书记由有着36年党龄的退伍军人崔其涛担任。

浙江迈豪登旅行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由退役军人方晓冬创立的集服装产品设计、研发、生产、质量监控与销售经营为一体和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大型科技型纺织服装企业。公司年生产压胶防雨服、高尔夫运动服、羽绒服、户外运动服等产品200万件(条),远销日、美、英、德、法等十多个国家,成为全球客户可靠的合作伙伴和OEM拍档。旗下自主品牌“伊思佳ESGUARD”荣获中国驰名商标。自疫情发生以来,浙江迈豪登旅行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切实履行企业责任担当,主动召回本地员工全力以赴生产普通防护服,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目前已生产6万余件普通防护服。

两家公司负责人表示,一定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在驻企服务组的有力指导下,有效防控疫情,全面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