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方金土副厅长 到厅直属单位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4 13:10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2月14日上午,方金土副厅长到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省军用饮食供应站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说明: ed05b5e08fc658e1e6eba28c53a35cd

方金土实地查看两个单位人员车辆通行的卡控点和外来人员接待室的设置情况,重点检查人员测温、来访人员(车辆)登记手续办理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单位轮休上班安排、疫情防控措施、干部职工个人防护和人员就餐保障等情况。

在听取两个单位关于疫情防控情况介绍后,方金土指出,当前已进入疫情防控攻坚决胜阶段,我们要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厅党组的决策部署要求,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细化防控措施,强化防控手段;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关键时刻把形象挺起来、把责任担起来、把作用发挥出来。方金土要求,要全面排查补充完善个人相关信息,严格执行“一人一表”登记和日报告制度,人人填写“健康码”,确保个人数据准确有效;要严格落实早晚各测一次体温、错时分散就餐、公共场所消毒、设立外来人员接待专区等措施,进一步扎牢疫情防控的篱笆。方金土强调,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为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要紧紧依靠全体干部职工和辅助作业人员,把防控措施想细、想全,落到点、落到位,确保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不出差错。

说明: 1386c7c1b34a750b6b994759af9fdef

厅办公室、机关党委有关同志陪同督查。

(郑欣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