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经开区 | 开展送双拥年画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31 09:12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12月以来,嘉兴经开区依托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通过“网格连心,组团服务”,对全区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及其他优抚对象等进行走访联系,为他们送上2021年双拥年画和新年祝福。

在退役老兵石道国家中,石道国儿子高兴地接过2021年新年年画,他表示自己的父亲今年11月初收到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纪念章,12月份又送来新年双拥年画,非常感谢退役军人服务站细致周到的服务。在退役军人沈伟东家中,他一再感谢社区及志愿者每年送来的年画,这是一份属于老兵的特殊礼物,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小小的一张年画,搭建起一座沟通的桥梁,传递着一份满满的关爱。全区近3000名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及其他优抚对象陆续收到这一份新春祝福。

下一步,该局将认真梳理走访联系中搜集到的意见建议,为新一年双拥工作蓄足力,开创全区双拥工作新局面。

(嘉兴经开区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