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登尚副厅长到建德、庆元等地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

发布日期:2020-12-28 10:22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近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金登尚一行先后到建德、庆元等地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


IMG_20201222_111826

12月22日上午,金登尚一行来到建德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副市长郑志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饶建平等陪同调研。

金登尚一行先后考察建德市退役军人健康驿站,了解驿站利用现代化中医手段为广大退役军人免费提供中医红外体检、建档立卡、健康咨询等健康服务。

随后,金登尚一行调研建德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现场查看服务中心办公环境、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对建德市退役军人工作表示认可,并希望建德继续将好事做实做细,拓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路径,打造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新名片。


12月23至24日,金登尚一行深入庆元、云和两地,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丽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庆元县和云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等陪同。

金登尚一行先后到庆元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同心社区、竹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云和县小徐社区、元和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和云和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实地查看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并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基础设施、组织构架、制度规范、一站式服务等内容。随后,在云和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县两级退役军人事务局汇报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

金登尚充分肯定丽水在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及“思想政治工作年”活动开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服务体系建设,结合丽水实际,持续强化服务,打造规范化、标准化的服务网络;要进一步发挥好退役军人作用,结合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活动等形式,充分调动退役军人服务经济社会的积极性;要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质量,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打造亮点、突出特色。

(综合多地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