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婺城 | 抗美援朝老兵走进军营

发布日期:2020-10-21 08:55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微信图片_20201019141732

近日,金华市婺城区89岁抗美援朝老兵陈志英应驻金某空军部队邀请,走进军营,讲述抗美援朝期间的革命故事。

陈志英与官兵们共同回忆起战场上的峥嵘岁月,栩栩如生的讲述让官兵们接受了一场革命战火的洗礼和革命精神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军人,一定不能辜负先辈们流血牺牲换来的民族独立!

据了解,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激励广大官兵奋力投身新时代强国强军伟大事业。婺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以“铭记红色初心、传承伟大精神”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官兵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全面提高新时代备战打仗能力,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司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