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省厅动态

浙江16个市县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县)称号

发布日期:2020-10-21 08:41 信息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10月20日上午,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浙江16个市、县(市),3个单位和3名个人受到表彰,11个设区市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满堂红”。

此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县)的有杭州市、宁波市、温州市、湖州市、嘉兴市、绍兴市、金华市、衢州市、舟山市、台州市、丽水市,象山县、瑞安市、长兴县、平湖市、义乌市;舟山市普陀区退役军人创业园服务中心获“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称号,中国人民解放军96717部队、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海警总队浙江支队温州大队13601舰获“全国拥政爱民模范单位”称号;丽水市莲都区峰源乡正岙门村村民叶美英、宁波大榭开发区管委会一级调研员黄金国获“全国爱国拥军模范”称号,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海军医院医师沈泉获“全国拥政爱民模范”称号。

近年来,我省双拥工作走在前列,各地深入开展新一轮双拥模范城(县)创建活动,军地双方在统筹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中密切协调,在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中通力协作,在应对重大困难和挑战中并肩作战,谱写了军民鱼水情深的时代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