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理论学习中心组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省委袁家军书记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20 08:32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省委袁家军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讲话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林云举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华水,厅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丁国胜作中心发言,其他厅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这次袁书记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站位高远、统揽全局、逻辑严密,围绕深入思考10大新课题,提出努力交出10张高分报表新目标,向全省干部群众发出了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动员令,为我们谋划“十四五”发展、干好当前重点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要准确领会把握袁书记9月10日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三个不能变”的政治定力,准确把握建设“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准确把握革新立新、智治高效的创新思维,准确把握交出“十张报表”的努力方向,准确把握对党员干部队伍的鲜明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指出,要按照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要求推进各项工作。要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努力交出防疫、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改革、安置就业、信访稳定、优抚优待、双拥褒扬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高分答卷,推动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就业安置、待遇保障、权益维护、社会参与等工作持续走在全国前列。

会议强调,要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系统要持续抓好学习宣传、持续抓好成果转化、持续抓好各项工作,真正把讲话精神自觉融入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到岗位职责里、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全面完成全年任务,力争“全年红”。

(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