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龙游 | 市人大国防教育检查组赴龙游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6 08:41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10月15日,衢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衢州军分区政委王波一行赴龙游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国防教育有关法律法规执法检查指导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市军分区、龙游县政府、县人武部相关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一行观看局室外电子光荣榜和特色宣传片、局机关及烈士陵园管理中心落实国防教育情况的图片展板,听取工作人员有关局国防教育、退役军人全生命周期管理保障等亮点工作的解说,并参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军味”十足的阅览角。检查组仔细翻阅优抚政策落实、安置就业政策、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及烈士陵园管理中心等相关台账资料,对积极开展国防教育、挖掘当地红色资源、培育爱国主义精神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该局将以“弘扬爱国主义、服务退役军人”为核心,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丰富国防教育内容、创新国防教育方式,持续推进国防教育工作。

(李苏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