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部级动态

退役军人事务部部长孙绍骋会见塞尔维亚劳动、就业、退役军人和社会事务部部长乔尔杰维奇一行

发布日期:2020-01-07 09:32 信息来源:褒扬纪念司(国际合作司)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1月6日下午,退役军人事务部部长孙绍骋会见塞尔维亚劳动、就业、退役军人和社会事务部部长乔尔杰维奇一行。

20200107173801.jpg

孙绍骋欢迎乔尔杰维奇一行到访退役军人事务部,向塞方一行介绍了退役军人事务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我国在退役军人移交安置、褒扬纪念、福利待遇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20200107173802.jpg

乔尔杰维奇对孙绍骋部长拨冗会见及退役军人事务部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向中方简要介绍了塞尔维亚退役军人工作领域的最新政策和有关做法。

双方就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权益维护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表示将继续拓展和深化中塞在退役军人工作领域的互学互鉴,推动双方工作层面互访交流,以务实行动落实两部间《退役军人工作领域的合作谅解备忘录》。

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政策法规司、褒扬纪念司(国际合作司)有关负责同志,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际合作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