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县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开展“书法家”上门写春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3 18:03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军属门上光荣匾,战士胸前英雄花。”日前,长兴县雉回龙山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迎新春送祝福,军民共建一家亲”书法活动,志愿者、军娃和退役军人为居民写春联和福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现场一派春意融融的欢乐祥和景象。

1.jpg3.jpg

服务站工作人员早早在蓝天嘉苑军属坊布置了活动室,书桌上铺了毛毡、宣纸、毛笔、砚台等一应摆放整齐。活动中,军嫂带着小军娃们与书法志愿者一起为小区居民书写春联及福字。不多时,一幅幅各具特色的作品呈现眼前,大家纷纷前来领取春联,称赞书法活动创意好。

在现场,服务站工作人员与军嫂们一起将春联张贴到“军属坊”的大门上,营造了浓浓的春节气息。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军属与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友谊,小区的邻里关系更加和谐。

(朱俊山、胡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