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苍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心系功臣 情暖优抚”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3 18:02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连日来,苍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心系功臣、情暖优抚”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退役军人及军属们送去关怀与温暖,致以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在灵溪镇退役军人春节团拜会上,副县长曾迎玲与参战老兵、带病回乡退役军人和军属们围坐在一起,向他们送上真挚的春节祝福,认真倾听他们的实际困难、生活需求和对拥军优抚工作的意见建议,并感谢他们为国防建设和苍南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持军人本色,一如既往支持国家工作,继续投身经济社会建设,要求乡镇和相关部门要格外关心关注困难退役军人的生产生活需要,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确保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在残疾军人黄祥斌和退役军人林允亮的家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家庭、经济、生产生活等情况,殷切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身体状态,勉励他们以实际行动为党增辉、为军添彩。

走访慰问期间,每到一户退役军人及军属家中,慰问人员都与退役军人、军人军属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送上新年祝福。

据了解,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分成三组,奔赴各乡镇通过走村入户的方式,将关心关怀送入退役军人和军属的家中,与他们共享新春欢愉,感受社会尊崇。

(华盈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