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三措并举”筑牢清正廉洁防线

发布日期:2020-01-23 18:01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连日来,德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采取“三措并举”方式进行干部职工节前廉政教育,打好节前“预防针”,筑牢廉洁“防火墙”。

广泛开展一次纪检工作自查。1月中旬,结合春节期间廉政工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围绕三重一大、财务管理、一岗双责、护照管理等工作进行自查自纠,有效提升了全局纪检工作水平。及时开展一次廉洁谈话提醒。1月20日、21日两天时间,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全局完成一次廉洁谈话提醒,要求班子成员在节日期间自觉约束自己的行为,做到“四个廉洁”“ 四个自觉”,一般干部严格规范自己的思想行为,树牢红线意识、底线思维,认真开展一次廉政学习活动。1月21日,在全局工作会议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围绕八项规定、酒驾赌博、保密安全、服务群众等内容开展节前教育,引导全局干部强化纪律意识,努力营造崇廉尚俭的良好节日氛围。

“节点”亦是“考点”。该局在春节这个阖家团圆的美好时节开展廉政教育,筑牢了全局干部的思想防线,让风清气正成为节日的“标配”。

(钟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