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喜报彰显军人功绩 崇军引领社会风尚

温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荣获二等功的现役军人毛琛杰

发布日期:2020-01-23 17:55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1月22日下午,温岭市箬横镇大路毛村锣鼓喧嚣、人头攒动,喜气洋洋、热闹非凡。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箬横镇主要负责人及武装部干部,陪同31608部队政治部领导一行来到现役军人毛琛杰家中,为荣立二等功的温岭市箬横籍现役军人毛琛杰及家属送去喜报和立功受奖慰问金。

在毛琛杰的家中,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向毛琛杰表示祝贺,并勉励毛琛杰再接再厉、再立新功,继续为家乡人民争光添彩。毛琛杰所在部队领导感谢其父母为国家培养了一名好军人,为部队送去了一个好人才。毛琛杰的父亲激动地说:“儿子有今天的立功成绩,都是国家和部队精心培养的成果,感谢党和国家的栽培。作为军人家属,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给予琛杰鼓励和支持。希望毛琛杰不负众望,勇担使命,为党和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毛琛杰于2016年在家乡温岭市箬横镇应征入伍,2019年5月参加陆军“网电奇兵”比武竞赛斩获个人第一名,荣立二等功。

下一步,该局还将继续开展送立功喜报活动,不断增强“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荣誉感,鼓励更多适龄青年以毛琛杰为榜样,积极应征入伍,为保家卫国做贡献。

(程剑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