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省厅动态

省财政厅副厅长沈磊到杭州市西湖区走访慰问并调研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1 09:23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1月20日上午,省财政厅副厅长沈磊一行人赴杭州市西湖区古荡街道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并调研益乐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

沈磊一行人分别来到古荡新村退役军人华景岚和刘秉华的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想法和诉求,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及节日祝福。

随后,沈磊一行人来到益乐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参观调研,西湖区政府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军人退役“一件事”等工作情况。沈磊强调,退役军人过去在军队是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强柱石,回到地方后是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退役军人工作政治性很强,意义重大,财政部门将全力配合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认真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退役军人工作顺利开展。

省财政厅社会保障处、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规划财务处和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叶亮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