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宋云峰副厅长到衢州市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0 08:23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要求,认真听取部队、退役军人和基层的意见建议,切实帮助服务对象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1月9日至10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宋云峰一行到衢州开展调研活动,衢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陪同。

宋云峰一行先后深入驻衢部队和常山、龙游等地开展调研活动并召开“三服务”座谈会听取关于移交安置、优抚褒扬、革命设施建设维护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调研期间,宋云峰充分肯定了衢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工作,认为一年来衢州市退役军人系统克服编制紧、人手少、工作千头万绪等困难,无论是移交安置还是双优优抚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工作可圈可点,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开展“三服务”活动,就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直面矛盾问题,集思广益,加强研究统筹,确保问题逐个得到解决,确保服务对象更加满意。他表示,对于大家提的意见建议,业务处室要认真梳理,明确责任,跟踪落实,确保“三服务”活动取得实效。

受林云举厅长委托,调研期间宋云峰还代表省厅专程走访慰问了全国模范退役军人胡兆富同志。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安置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厅安置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