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郭国松副厅长到三门县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0 08:22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1月8日至9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国松一行到三门县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姜渭,县委常委、副县长戴美忠,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陪同。

郭国松一行首先来到浙江世泰实业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目前基本情况和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他鼓励企业家,要坚定信心谋发展,鼓足干劲开好局,加快转型升级,不断做强做大。同时,要加强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动,共同打造“培训+就业一体化”服务新模式,有效推动退役军人充分就业。

随后,郭国松一行来到驻三门核电武警二中队看望部队官兵,详细了解官兵工作情况和部队建设情况,亲切询问部队存在的困难。同时对中队历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赏,强调听党指挥是军队的军魂所在,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是部队建设的出发点。希望武警中队要紧紧跟上习近平强军思想步伐,紧紧跟上强国强军的时代要求,用更高的标准加强部队建设,练兵备战抓内功、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管理一流、作风优良的先进中队。

最后,郭国松一行来到亭旁镇走访慰问97岁高龄的老党员、老英雄杨成余。他同老人拉家常、问冷暖,关心老英雄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他说,老党员、老英雄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一定要做好关心关爱工作,把他们的晚年生活保障好。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处、军休服务处负责人陪同。

     


(李灵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