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方金土副厅长到丽水市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0 08:25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1月9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金土一行到丽水市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丽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陪同。

方金土一行先后走访了缙云县壶镇镇和新范村以及莲都区大港头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详细了解缙云县、莲都区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社保接续工作开展和依法维护退役军人权益工作等情况,并提出要继续创新工作思路,将“三服务”活动精准高效落实到退役军人事务发展的急需处,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加油赋能。看望了热心公益的“浙江省优秀退役军人”沈援朝、年过八旬的老兵胡根仪和退役军人叶育满。参观了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

随后,前往丽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座谈会。在听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简要工作汇报后,方金土指出,丽水市工作扎实、接地气,并对2020年工作思路提出具体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理解字面背后的深切期望。要围绕当地党委政府“十四五”规划,把退役军人工作提高到省域治理现代化的高度,完善组织管理体系、工作运行体系、政策制度体系,真正做到部队满意、地方满意、转业干部满意,增强就业创业技能和本事,让退役军人更充分就业、建功新时代。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能力水平,以适应新环境、新任务、新要求,让“三驾马车”齐头并进,行政机构提质提效,服务体系积极作为,社会效益充分发挥。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和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

     


(叶贞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