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金登尚副厅长到衢州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07 08:17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9月3日-5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金登尚到衢州市调研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工作。

9月4日,金登尚先后走访江山、柯城、龙游等地,仔细查看和了解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和运行情况。在龙游县,金登尚还慰问了正在社区开展活动的“龙游老兵”志愿服务总队东华分队的退役老兵志愿者和省首届“最美退役军人”钱春富同志。

9月5日,金登尚实地查看衢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走访看望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并向大家表示问候。随后,召开座谈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可兵介绍衢州市、县两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基本情况,并就全市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工作作了专门汇报。金登尚充分肯定衢州市退役军人工作完成情况。他指出,衢州市委、市政府对退役军人工作特别重视,政治站位高,机关建设特别规范,重点问题思考深,工作落实行动迅速,很多工作有特色有创新,走在全省前列。他强调,做好当前退役军人工作任务重、要求高、压力大,要坚持底线思维,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安全稳定。他要求,要继续推动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规范化、标准化,加强社会力量参与研究,充分发挥广大退役军人作用,浓厚全社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思想权益处和服务中心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廖小净、江真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