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省厅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郭国松副厅长到舟山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05 17:08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9月4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郭国松副厅长一行到舟山走访调研。舟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涛、副局长陶慧芳及定海区、普陀区政府相关人员先后陪同调研。

郭国松一行先后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普陀区退役军人创业园、浙江易航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

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郭国松实地查看服务中心运营情况,看望工作人员,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并对就业创业、军休服务等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普陀区退役军人创业园,郭国松考察退役军人创办的企业,与企业代表座谈,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在创业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郭国松指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创造条件,用好政策,做好服务,鼓励、支持、引导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退役军人创业要做好创业风险评估,把准方向,勇担责任,为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普陀退役军人创业园起步早、亮点多,为退役军人搭建一个很好的创业平台,下一步要继续发展壮大,在全省推广。

浙江易航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省最美退役军人吴德仁创办的企业。郭国松鼓励吴德仁要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产品为军服务、为民服务、为广大退役军人服务,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心系地方、不忘部队,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黄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