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郭国松副厅长到省复员退伍军人精神病疗养院指导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9-04 16:49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按照上级党组统一部署,9月3日下午,浙江省复员退伍军人精神病疗养院、宁波市民康医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国松,宁波市民政局二级巡视员方燕到会指导。

会上,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陈亚萍首先通报医院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代表班子集体作了深入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直面突出问题,逐一认真检视剖析,明确整改方向举措,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增强班子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取得了统一思想、深化共识,红脸出汗、涤荡心灵的良好效果。

郭国松对医院本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医院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严肃,会前准备充分细致、主题鲜明突出,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扎实具体,展示了主题教育成果,反映了医院党组织整体建设良好。他强调,围绕如何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年度工作高效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教育,确保主题教育成果巩固拓展;要进一步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加强班子建设,强化担当精神、责任意识;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用心用情服务好优抚对象、服务好特殊群体;要进一步增强科学化管理意识,规范医院制度建设,加强精细化管理;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医院、患者、家属、周边的安全。他要求,领导班子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开拓工作思路,推动医院实现第二次跨越式发展。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和宁波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陈雨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