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金登尚副厅长走访慰问金华军休所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19-09-29 14:28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金登尚副厅长到金华市军休所走访慰问军队离退休干部,为他们佩戴上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晓东,副局长胡群英陪同。

金登尚说,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奖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战士、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爱。在不同历史时期,各位老战士、老同志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贡献了力量、奉献了青春,你们的事迹和精神值得我们传承和发扬下去。正团职离退休老干部樊永道说,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历史性变化,作为这些变化的亲历者,倍感自豪;党和国家给予这么高的荣誉,深受鼓舞。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祝福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吴晓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