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双拥共建迎国庆 共叙军民鱼水情

杭州市下城区“送文化进军营”文艺慰问演出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9-20 17:05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9月19日,杭州市下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下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举办“送文化进军营”文艺慰问演出活动在省军区第三干休所举行。此次活动以文艺演出形式,为驻地广大离休老干部送上文化大餐,让“最可爱的人”乐享“文化盛宴”,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浙江省军区老干办主任仇卫丰,下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煜雷,浙江省军区第三干休所季顺红所长及街道社区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舞蹈《花开新时代》、独脚戏、小品《假客气》、现代舞《芙蓉雨》、小品《招女婿》、莲花落等精彩节目轮番上场,演职人员真情投入的表演引得在场观众喝彩和掌声不断,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非常感谢我们的娘家人下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我们准备的这次送文化走进军营活动。”营区老干部周老先生说,“因为年事已高,行动不便,住在干休所里面,很少参加此类活动,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区委、区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此次活动是该市下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迎八一、庆国庆”双向服务“八个一”系列活动之一“送文化进军营”活动的收官之演。以“军民一家亲,点赞新时代”为主题,先后为浙江省军区第四干休所和武警浙江总队机动支队机动二大队官兵及离退休老干部们送去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向为新中国成立、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立下功勋的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和现役官兵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活动受到部队老首长和现役官兵的一致欢迎,进一步密切了军政军民关系。


(余文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