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温州市瓯海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0 17:03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9月19日上午,温州市瓯海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研究部署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区委书记、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振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何念国、毛伟平、林照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和《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王振勇书记充分肯定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所取得的成效。

会议指出,今年是瓯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面履职的开局之年,也是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起步之年,意义重大而深远。做好退役军人工作,重点是牢牢记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领会、深刻把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切实抓好全区退役军人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让瓯海成为退役军人最受尊崇的地方,服务关爱要最真诚,教育引导要最到位,领导工作最有力。在“四个最”的总体要求上,以出亮点、出经验、出机制、走前列为今年工作目标,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担当作为抓落实,切实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各项工作。要凝心聚力强保障,合力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克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