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发扬双拥优良传统

驻苏某部赴平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见学

发布日期:2019-09-20 17:02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9月18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驻苏某部120余名官兵来到平湖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见学活动,平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邹勤良等陪同。

为确保主题教育顺利开展,前期平湖市双拥办多次进行协商对接,邀请官兵前往该部队平湖籍退役军人冯荣华公司参观并座谈。

官兵到达后,先行观看企业宣传片、欣赏诗朗诵等节目,对退役军人企业有了初步了解。随后,冯荣华结合自己当兵经历、创业历程等进行分享,有效激励现场参观官兵坚定信念、练兵备战、强军兴军的工作激情。

据悉,近年来,平湖市双拥办积极组织该市退役军人与部队官兵开展各类双拥共建活动,在加强军民交流、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更在全市营造了关心国防、支持军队、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李江舟供稿)